现在已经是9月份了,已经快要到我们一年一度的万圣节了,虽然万圣节不是传统的我国传统的节日,但是如果大家想要热闹一下的话,也可以在这个节日的时候玩一下相应的游戏,万圣节最经典的一个环节就是要糖果,而且对于要糖果的时候有相应的英语表达,如果大家想要过那种更加纯正地道的万圣节,那么就可以多去了解一下万圣节需要准备的东西以及万圣节要糖果的时候英语怎么说,然后也可以想一些相应的应答语。
一、万圣节要糖英语怎么说
1、Trick or treat.
2、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3、If you don't, I don't care. I'll steal your underwear.
4、Give me something nice and sweet.
5、Give me candy and an apple, too, and I won't play a trick a trick on you.
二、万圣节怎么过
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节日,主要流行于撒克逊人后裔云集的美国、不列颠群岛、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等西方国家。西方国家的人们为庆祝万圣节的来临,小孩会装扮成各种可爱的鬼怪逐家逐户地敲门,要求获得糖果,否则就会捣蛋。
大多数大人们在那一天会满足他们,其实不仅仅是为了驱走鬼神,更是为了让孩子们开心。另外各种妖魔鬼怪、海盗、外星来客和巫婆们纷纷出动,其实也都是人扮的,慢慢的这成了一种生活时尚。
时间流逝,万圣节的意义逐渐起了变化,变得积极快乐起来,喜庆的意味成了主流,死魂找替身返世的说法也渐渐被摒弃和忘却。鬼神之说本就在人们心中,过度崇拜或者信仰就是一种迷信。
这些年万圣节流入我国之后,送糖果成了有趣的一项活动。恐怖的万圣节气息也已经淡化了很多,这更像是圣诞节一样欢乐的节日。有各种形式的化妆舞会跟活动,或者跟朋友聚在一起,喝酒聊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节日的意义就是这个,开心最重要。
三、万圣节要干什么英文
1、Do you want to help me make a jack-o’-lantern?
你愿意帮我做个南瓜/杰克灯吗?
2、I’m going to put on a dark suit。
我要穿件黑衣服。
3、Are you going to wear a mask?
你要带面具吗?
4、Let me give you some candies。
我给你们些糖果吧。
5、What a horrible night!
多么可怕的晚上啊!
6、Our masks will scare off the spirits!
我们的面具可以把幽灵吓走!
7、We use the lantern to light the way for skeletons, devils,witches, ghosts, and the dead friends or relatives, for they will visit the earth。
我们用灯笼为骷髅、魔鬼、女巫、鬼魂和死去的朋友和亲戚照路,他们要来人间。
8、a scary mask
恐怖的面具
9、What are you going to be?
你会打扮成什么?
10、I dress up as a ghost.
我穿得像鬼
上面小编为大家简单介绍了一下,我们万圣节如果想要过得非常纯正地道,要糖果的时候用英语怎么说同理,如果大家想要办得更加盛大一点,那么也可以去举办一个相应的party,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来参加,画一个万圣节的妆,尽情的释放一下自己内心的情感,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大家就是要提前准备好相应的东西。